Joy of Music Festival 2015, Chopin, Piano, Guitar, Hong Kong, Classic Music Joy of Music Festival 2015, Chopin, Piano, Guitar, Hong Kong, Classic Music Joy of Music Festival 2015, Chopin, Piano, Guitar, Hong Kong, Classic Music
Joy of Music Festival 2015, Chopin, Piano, Guitar, Hong Kong, Classic Music Joy of Music Festival 2015, Chopin, Piano, Guitar, Hong Kong, Classic Music
Chopin, Joy of Music Festival, Music Festical, Piano, Guitar, Music Competition
Chopin, Joy of Music Festival, Music Festical, Piano, Guitar, Music Competition

音樂與藝術家的盛典

香港蕭邦社於1995年根據社團條例註冊為非牟利組織,同時也是一個完善的本地音樂機構,致力推廣各項古典音樂活動,包括公開的演奏會、音樂會、大師班、工作坊、專題講座、年度音樂節和三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鋼琴大賽」。蕭邦社亦同時擁有自家唱片品牌「The Alpha Omega Sound」,旗下發行的所有唱片及獨特的珍藏系列,均由英國倫敦著名的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進行母帶錄製或重製,以確保最佳品質。難怪本社被公認為提升香港在亞洲作為國際文化樞紐的美譽的主要貢獻者。

蕭邦社相信古典音樂並非精英或小眾的專利。本社在籌辦各個項目上所得的成功,乃基於我們秉承的宗旨: 讓香港的聽眾欣賞本地及國際最優質的音樂。本社項目多元且環環相扣,並涵蓋不同種類的音樂及推廣活動,期望在主題和參與者兩方面都能達到持續性的目標。本社堅信,要得到聽眾長期忠誠的支持,所展示的作品固然要貫徹高質,項目的持續性亦同樣重要。

自2005年起,蕭邦社舉辦三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鋼琴大賽」(曾分別於2005、2008、2011和2016年舉辦)。這項大賽是本社最大型的活動,邀得多位鋼琴大師和名家出任評審,組成星級評判團。大賽更是音樂界的盛事,除吸引世界各地出類拔萃的鋼琴好手參與外,評委亦會展演精湛的琴藝。

新一屆的「香港國際鋼琴大賽」將於2019年10月7日至24日在香港舉行,我們很快就會公布比賽的細節及新的變動安排,請密切留意。

為持續鋼琴大賽的慶典氛圍,蕭邦社在每屆鋼琴大賽之間均舉辦「美樂聚」音樂節。本社曾分別於2006、 2007、2009、2010、2011、2012、2013、2015、 2016和2017年舉辦音樂節,並於2014年舉辦特別節目。

音樂節匯聚了香港國際鋼琴大賽的評審、歴屆冠軍、其他重要鋼琴賽事的優勝者和國際頂尖音樂家作精彩演出和出席大師班等音樂活動。我們現在誠邀您前來參與本社於2018年10月15日至25日舉行的美樂聚音樂節。

我們以香港為家,面對的挑戰就是要在轉瞬多變的環境中不斷探索,以求掌握世界的脈搏,獲取新的知識與資訊,及將之與新晉的人才融合。透過這方式,我們能夠保持著全球領導者的地位,即那些塑造未來形態的人,而又不會忘記在穩健的基石上革新,為企劃項目帶來衝勁和靈活性。借用牛頓的一句話來表達:「如果我們看得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們上面所說的並沒有任何意義,除非……..有您的支持! 我們認為,作為聽眾的您跟我們的藝術家同樣重要。

快來參與我們的音樂節,希望您和我們一同樂在其中。

 

 

 

 
Copyright © 2018 The Chopin Socie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